--谧言薇语

易先生&刘少年

以前抽出来的…没有机会唱 放出来也好

————————————————————

宏:易先生,我一直爱看你的唇角

糖果和它的味道,是否一样美好?

易先生,你笑起来时的梨涡很美,

就像盛满蜜糖 让人心醉 。

千:刘少年,我只想陪在你的身边

嘴上有些委婉,心里却一直思念

刘少年,录狗的夜晚时间匆匆,

在你身边,心跳就渐渐失控。

宏: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易先生

你才不是一个面瘫高冷的学霸千

爱上一个idol,可我却不能并肩守候

这让我感到绝望,易先生

千:刘少年,你覆在我耳边说起那天

你说初见时我的舞步,帅你一脸

宏:易先生,你说过你已经受够了凯源

我们这神助攻,还要再做上几年?

千: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刘少年

你才不是一个只会犯二的宇文天

爱上一个少年,可我们距离却太遥远

这让我感到绝望,刘少年

合:所以那些可能都会是真的,我的少年

时光在你身边变得那么让人留恋

我想和你一起,许下每个十年

宏:带我走吧,易先生

千:荷兰见吧,刘少年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