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谧言薇语

【周黄】暗巷

*周黄私设*
*年龄操作*
*大学生周 酒吧风流黄*

【我也有这一天呵】

在心里冷笑一声,本该是不置信的语气心底却是笃定的,大概自己也觉得自己早该遭到制裁了

遮着眼睛的终于黑布被拿开,我得以看清了四周:酒吧后几排的一个暗巷。

【这种程度,闭着眼也回得去】

被反剪在背后的手法并不熟练但手劲很大才使自己挣不开,对方没有经验好像也没什么同伙的样子,至少能感觉出并不想伤害自己。想来自己也没什么钱物可图才放下心来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只想看看对方有什么花样罢了。

“你说我又打不过你现在也不会逃跑是不是你手放开我们好好聊聊天有什么事都好解决啊你这样弄的我胳膊怪疼的不如先放了面对面讲讲话对不对?”

在听到疼字后那人明显的动摇了但随即又锢紧了,空气沉寂了几秒,大概是觉得我说的有道理慢慢松开,见我没有挣扎才放了手。

"那我可以转过去了吗?"

不否认便是默许,我慢慢转过身,靠着黯淡的月光努力辨识眼前的人。眉头紧缩,眼瞳如墨,一脸纠结的神色在模糊的冷夜里却还是出奇的好看,身材修长体态匀称,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你是……"下意识问出这话

"周泽楷。"吐出这几个字后又抿紧了嘴巴我却鬼使神差的觉得那薄唇翕动时莫名的性感

不过,这可能是第一个主动告诉我自己名字的"绑架犯"了。

这样调笑的想着却突然觉得这个名字,这张脸好似真的有些印象。一个星期,或是再之前的某个晚上,似乎真有这样一个人。也是,谁会把每晚的每个床伴都记得那么清楚呢?

一点片段牵扯出更多的记忆:或许是附近哪个学校的大学生,酒都不怎么会喝还来这种地方,简直青涩的要命。但也还算听话,学的也很快,脸又蛮对自己胃口,除了粘人了点其实自己的印象还不错。

"什么事?"那样一个守规守距的小孩却做了最不适合他的事,倒引起了我很大的兴趣,又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他几眼。

"……我每天都去看你。"

怪不知总有种被盯着的感觉,虽然这事常有但最近异常强烈,有种黏腻腻的视线包裹着全身好似要抽丝剥茧把自己吃抹干净的感觉。正打算说点什么,那人继续开口:

"想找你……看到你和别人……"

他像下了什么重大的决心一样,之前一直躲闪的目光突然聚焦到了我身上,目光相对让我有一种被灼伤了的错觉

"为什么?"他没有底气,声音有些小,但在寂夜里还是听得很清。

"不为什么。"不假思索便断绝了他缠绕痛苦多日的问题并露出挑衅的表情,暗暗期待他接下来的反应。

那人怔了怔,表情从痛苦变得绝望,同时从怀里掏出了一把刀,冷冰冰的,在夜色里闪着寒光。

有很多人想试图留住我,用钱,用权,用地位,可惜我只觉得无趣。但这样一无所有但仍做出不适合自己的事,他绝对是第一个,他的确比其他所有人都有趣。

一把刀被那双手紧握着,指着我,我想那刀锋一定很利。面前的人却一脸委屈,明明怕的腿微微发抖,好像被威胁的人是我。

但他是真的想要杀了我。

我身体不可控制的有些颤抖,但内心快活的一塌糊涂,我很想笑,很想揪着他的领子问个清楚:"我哪里值得?"当然,我不会。

两指向下夹住刀片,双眼微眯如只慵懒的猫不屑的注视着他,露出一丝勾人的笑,然后舔上了那冰冷的物什,来回描摹,似乎真的要暖热它,不时抬眼看他,充满性暗示。接着一点点的靠近,双手把住他握着刀的手腕,一下子叼住他的喉结,在那里吮吸啃咬。

我知道他不可能拒绝。

刀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一声响。

那人迅速反客为主,双手反握住我的手腕把我压在了一旁的墙上,瞬间咬了上来,软舌不容阻挡的攻了进来一下子搜刮尽所有氧气掠过每个角落在口中翻搅着,粗暴的方式吻得让人腿有些发软。

倒是把之前教的都记好了,熟练的不知还与谁练习过。

刚刚他手握利器却畏缩的像条家犬,现在手无寸铁露出的眼神却明晃晃是只杀意凛冽的饕狼。

放任对方的动作同时配合的贴近方便与之纠缠。

很好,这才是我期待的反应。

*

wodema终于把我想了有20天的东西搞出来了,只是一个脑内片段。
大学生青涩周去酒吧遇到撩人的黄一夜过后结束周喜欢上了黄,黄每天都随意撩人遇到顺眼的就走肾,周去找黄看到了觉得被骗了想留住他但是自己一无所有最后策划了一个神奇的绑架的儿童故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