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谧言薇语

【周黄】告白梗(社会天哥出没/并没有)

*周黄注意*
并不那么傻白甜的天哥(大概)
是不是个假天我就不知道了233

被周泽楷说喜欢的时候
心里稍稍震惊的同时
也冒出了这样一句话
“啊,还是来了啊。”
对,大概是早知道了

联盟的机会主义者
这个称呼毕竟不是空穴来风
充分熟悉每一个队友和对手
才能在出现破绽的一瞬间乘虚而入
冰雨一势破竹千里溃堤
所以对周泽楷也是
最熟悉的莫过于对手
只要有什么稍些的变化都会马上发现

端倪大概在很早之前,第一次来找自己聊天就出现了
虽然聊的很来也很融洽
这并没有什么不妥
有人愿意认真听自己说话也很开心
但是
周泽楷这好像是喜欢自己
并不是自恋的什么因素
只是看到的事实就是这个样子
这不奇怪吗?
喜欢男的?
同性恋?
我没继续想下去
倒不是自己对这样的有什么偏见
只是单纯的觉得
“很奇怪。”

在日后的交流中
这种趋势愈发的明显
说实话自己并不排斥和周泽楷聊天
不如说是反倒很喜欢
慢慢聊下来才发现
彼此有很多相同的爱好,相似的见解,一致的看法
即使对方每次回复的信息只是寥寥数字
但字句间真诚的肯定和对自己的理解
那是一种被信任着的,无法言喻的舒适感
互相其实很合得来也说不定
我们彼此心照不宣
每每越发这么觉得时
便越发想要把对方喜欢自己这个前提忘记
彻底的拒绝对方,从苗头里就扼杀,从此人海茫茫
这事也没少干过
这种不对等的关系迟早要破裂
但我不想这样裂掉
大概是怕少个朋友吧
给自己找了这个后理由暂时放下心来
却没注意自己什么时候缺过朋友这个东西
“希望裂的那天可以晚点来吧”
至少当时我这么想

只是没想到来的这样早
就在终于给自己做好心里铺垫无拘无束的和周泽楷这样作为朋友持续下去的第二天
话题也不知是从哪开始的
从晨跑跳跃到队长
从队长跳跃到优秀
优秀却突然又扯上老冯
【顺便一提的是无论我话题跳的是有多乱七八糟
他也总能跟上我从一个时空到另一个
这就叫默契吧
也是我真的不想和他各向他方的一个原因】
明明前言完全不搭后语
他竟然就那么措不及防的来了
“喜欢前辈。”
所以一直清楚的我也才会稍稍震惊
然后心里默默的说一句
“啊,还是来了啊。”

装作没听懂的样子打着哈哈
“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啊这么帅这么机智等等这么讲自己好像不太对”
“等等难道说除了四月一日还有愚人节???”
“不不不说不定是真心话大冒险呢哈哈哈真的想多了”
“还是说周泽楷你不是被盗号了吧靠靠靠”
其实都是给自己找的缓兵之计
但打字的时候作为职业选手也还是手抖不停真是丢脸了
只能证明自己是真的慌了
然而周泽楷好像偏要不解风情
一句一句揭穿到底
他就如此想让我们两彻底破裂吗?
突然我懂了
他在赌。

我本一直以为这只是一个螳螂捕蝉的故事
而我是那只一直默默看着的黄雀
并不打算吃掉螳螂
只想在蝉有危险时救它一命
没想到他是天空中一早就瞄准了黄雀的鹰
时机一到便可精准的叼住猎物的喉咙
挣扎都不得

“……”
“前辈不能接受的话,就当……没发生过吧”
玩弄着欲擒故纵的套路
看似委屈的话里
我却看到他在笑
高人一等的笑
势在必得的笑
突然才想起自己面对的
并不是那个乖巧的喊着前辈的腼腆后辈
而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枪王周泽楷
“想要去击溃他的选手,结果是被他击溃。
  想要去限制他的战术,结果是被他牵制。
  周泽楷无解。”
大概这场pk对手确定的时候,就注定了结局吧。
就像有些事的答案,从一开始就埋在心里了。
‘对吧,黄少天。’
我问自己,但用的是陈述句

瞬间世界好像都和大脑一样全部空掉了
一只手捂着嘴巴想挡着自己不知为何在上扬但确实不该上扬的嘴角
最后直接蹲下来把整个脸都埋起来
周泽楷,我好像也被你变奇怪了……

“我可提前声明一下我我我我是直男的我喜欢妹子真的真的我以前都是喜欢女孩子的……”
“所以我会喜欢你肯定是意外我这个人还是很正常的你懂我什么意思对不对虽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反正总之……”
“懂的。”
“不是同性恋。”
“喜欢我。”
“没关系,替你说了。”
只一丝轻笑,但在这个时候已经很犯规了。
完了周泽楷,
我好像比我想象的还要喜欢你也说不定。
——————————————————————————
虽然蛮喜欢傻白甜少天的因为超可爱!
但是其实毕竟社会你天哥2333
毕竟是机会主义者
一边用垃圾话扰乱迷惑别人
其实内心是过分的镇静和精准
所以反而是个心机boy才对!
没有半点贬义的意思我就是喜欢心机boy社会天哥!
然后就是一直觉得少天确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直男
所以要接受自己喜欢上一个同性确实需要一个过程
所以才需要诸多的否定和纠结吧
然后在日后的接触和对对方信任之后
才会慢慢放下诸多的戒心变得傻白甜而幼稚起来
我是这么觉得的233
我也不知道在扯什么皮233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