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谧言薇语

【周黄】论枪王大大如何撸猫

*周黄注意*
其实上面是个假标题

输了……
夜雨声烦倒下的时候,世界都全灰了
外面主场的粉丝响起了欢呼,却也什么都听不见了
屏幕上出现了“荣耀”两个光辉的大字,却不是属于蓝雨的
还真是……
不甘心呢
暗自咬了咬牙做了个深呼吸
然后
用往常的语气开口
“唉大家都愣在这干什么呢都打完了该出去迎接一下粉丝们的热情了!”
“小卢你哭什么啊多大了都羞不羞啊哈哈哈别哭了不就是输了嘛”
“队长!回酒店后晚饭吃什么啊吃什么啊!”
……
感受到僵硬的气氛有一丝缓和,自己也松了一口气
到了要一起坐车回酒店时
“啊队长我好像把东西忘在轮回了真是太不小心了哈哈我回去找找你们先走吧!”
到最后落荒而逃的,不还是自己吗?

本来只是想稍微出来走走散散心而已
会过神来的时候早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最后走进一个没什么人的小公园
找到一个长凳坐下休息
四周好静
只有风吹树叶的沙沙声响和虫鸣
在大脑发现之前,泪已经下来了
刚开始只是无声的流泪
两手一直乱擦也总擦不完
然后变成了小声的抽泣
发现四周没有人
最后像个被抢走了心爱玩具般的孩子开始放声哭起来
双手全湿了也不知是眼泪还是鼻涕
整个人都乱七八糟的
这样狼狈的自己也是第一次呢
慢慢安静下来停止流泪
只是还在稍稍的抽泣着
被泪水糊了的视线渐渐稍稍清晰了些
借着路灯的昏暗光线
眼前有一只拿着纸巾的手
抬头定神一看
“要纸巾吗。”
周…周泽楷?!
正打算接却发现自己的两只手好像全都没办法幸免
他似乎也发现了这点
拿着纸巾开始给眼前的人擦脸
手法轻柔的像在对只流浪猫
刚开始这猫还有点挣扎不情愿
“别动,脏。”
听到这话后便像泄了气,开始乖乖的任由他给自己擦脸
擦完后又抽出纸巾给这猫擦手
“你……站这多久了”说话还有些含混不清的鼻音
“五分钟。”
“五?!……你怎么不叫我……”
自己这样的丑态竟然被对方看到了,还看了五分钟实在让自己无法接受
但想到对方刚刚给自己擦脸气势又弱了下去
“你好像…很难过,想安慰你…纸巾。”
不知道怎么安慰自己只好在旁边等自己发现后递纸巾吗
“喏,纸巾,给我”
从他手里拿走递来的纸巾,开始自己擦起来
“你不是赢了吗,来看我热闹吗?”声音有点哑,带着一些鼻音
“不是。”
“要是手速再快一点最后能躲过你的那发巴雷特狙击就好了……”
“嗯。”
“要是早点的时候离队长近些多保护队长就好了……”
“嗯。”
“要是……能赢就好了”
对方的手轻轻在自己头顶揉了揉
“会赢的。”
自己乱七八糟的和眼前这个之前几乎没讲过多少句话的人说了很多很多
到最后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眼前的人就默默的听着,一会应上一声
虽然没有什么安慰的话,只是认真的在听
但说出来也慢慢觉得自己已经放下了,
还有很多个蓝雨的夏天,
还有为荣耀奋斗的每个明天。

“这件事谁都不许告诉尤其是我们队长说出去我第一个弄死你啊!”
“好”
“这里到底是哪里送我回蓝雨的酒店啊我晚饭还没吃呢饿死了”
“好。”
“话说你是怎么突然出现在那里的啊明明那么偏的地方你一般会去那种地方的吗?”
“担心你,问了蓝雨…出来找”
“不是吧本剑圣这么有魅力的竟然劳烦枪王大大出来找我你的迷妹们要怎么想我啊”
“嗯”
“嗯是什么鬼啊你都不跟着接梗的吗对我竟然都忘了你是周泽楷来的接梗不存在的”
“不过话说你摸头这个动作好熟练啊是我的错觉吗???”
“轮回楼下有猫,很喜欢。”
“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啊哈哈一直以为你很高冷很阴郁的,那下次有机会拍个照片来看看啊”
“猫能懂你,不用说话,很…好相处”
“说到底不还是懒得说话吗你这个人真好懂哈哈哈”
“你也是。”
“是什么?好懂还是好相处,周泽楷你这个人讲话都不讲清楚让人怎么跟你好相处啊不过我想本剑圣这么亲和当然是很好相处啦balabala……”
‘很像流浪猫’枪王大人在心里这样说

几天后黄少天收到了周泽楷发来的图片
阳光,小猫和柔暖笑意的少年
“周泽楷…”
“意外的是个好人啊。”

评论(4)

热度(81)